1天刷兩次牙、晚上8點後不吃! 美專家:做白工!早晚要刷牙,是許多人從小就養成的習慣!但現在美國專家研究卻說,1辦公室出租天刷牙兩次、半年看一次牙醫和晚上8點以後禁食,都是「白費工夫」的衛生習慣。 想要一口健康牙齒,除了早晚要刷牙外買屋,有時醫生還會提醒三餐後也要刷。但日前美國廣播公司(ABC)諮詢多位牙醫、放射性醫師等專家,列出平常「白費工夫」租辦公室的衛生習慣,1天刷牙兩次就是其中之一。 根據專家研究顯示,由於牙菌斑依附到牙齒上需要24小時的時間,所以睡覺前仔辦公室出租細刷牙一次其實就足夠。另外,像是半年看一次牙醫、晚上8點以後禁食等,都被專家視為「做白工」的衛生習慣。 不過對買屋於這項研究結論,國內醫師持保留態度,有醫師認為,吃完食物後往往會分解酸性物質,如果不清理就會導致琺瑯質侵害,租屋因此牙醫師還是建議,每天應該刷兩次牙,且睡覺前是一定要刷。 另外,美國專家認為,如果牙齒或是口腔狀態沒有感到異租屋網常,一年只需要看一次牙醫就夠。甚至對於有人擔心新陳代謝慢,導致脂肪囤積,選擇晚上8點以後不進食;美國專家表示,婚禮顧問時間和進食沒有太大關係。國內醫師也說,只要維持固定運動、一定食量,其論什麼時間吃都不會發胖。  
婚禮佈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會場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evogydf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