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星座沒辦法跟異性只做單純朋友什麼星座無法跟異性只做普通朋友呢?現在就請薇薇安老師來告訴大家。若你身邊的異性朋友有人上榜,那你就酒店打工要多多注意囉!請參考太陽與金星座落的星座。太陽或金星落在水象星座的女生像太陽或金星落在天蠍座的女生,她不會無緣無故的付出,當你身邊酒店兼職的天蠍朋友,對你有所付出時,你就要小心她的動機並不單純!至於巨蟹座的女生,她也沒有辦法把異性當成普通朋友,因為兩人互動時就是會有一室內設計些肢體接觸,那對她而言就是相當親密的,加上巨蟹女很容易想東想西,你可能口頭上的吃豆腐,她就很容易當真,也就很難跟異性只做普通朋友。裝潢最後是太陽和金星落在雙魚的女生,奉勸沒有意思的男生千萬不要有肢體觸碰,因為雙魚女會認為你在向她暗示,加上她很容易陷入自己的幻想世界室內裝潢,一個不代表任何意義的動作,可能都會被她解讀成另一種涵義。太陽或金星落在土象星座的男生首先,太陽或金星落在金牛的男生,金牛男對一個室內設計女生好是需要鼓起很大勇氣的,當妳發現身邊的金牛座男生開始獻小小的殷勤,那妳就要有所堤防囉!至於金星或太陽處女的男生,他們是會對女生裝潢好,但是他會有他的一個分寸與界線,一旦跨越那個分界點,那麼他可能就是把妳當做女友看待,不得不小心!最後是太陽或金星落在魔羯座的男生室內裝潢,因為他認為追女生是很浪費時間的,所以當他開始獻殷勤時,那就是認真的了,當他開始跟妳閒聊哈啦,而不是專心工作時,這些都是他開始喜歡設計裝潢妳的徵兆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傢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evogydf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