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2月19日,上證綜指(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價格綜合指數)度過23歲“生日”,中國股市仍在震蕩中成長,人們對23歲“生日”的上證綜指報有恆久的期望。中國股票投資時鐘經過十年的研究,金融決定股市。伴隨著上證綜指23歲生日,在美國,在國際金融市場上,狼終於來了。12月19日北京時間凌晨三點,美聯儲在年內最後一次利率決議中宣佈,將每月850億美元的購債規模的QE,縮減100億美元。股市漲跌背後蘊藏著什麼?對於投資者而言,如何最大限度規避風險而不是一味聽從股評。這裡,有必要介紹一下股票投資時鐘。據瞭解,作為世界首例的中國股票投資時鐘即將上市。
  何謂股票投資時鐘?這是專門用於中國股票投資的一種金融投資工具。中國股票投資時鐘的科學研究,從貨幣的匯率方向和趨勢變化與中國股市運行軌跡方向和趨勢的相關性研究,使其成為矢量變化模式的金融投資工具。人們普遍認為是不可能完成的科學研究項目,在挑戰人的大腦工作極限中獲得成功。股票投資時鐘研發者薑偉,他也是沈陽飛龍延生護寶液創始人,曾經的風雲人物。薑偉說,這是一套新的教學法則——通過運算量化的過程,找到股市和股票價格變化的規律,股市短期是絕對可以預測的。在這套共八本的法則書里,將教會大家如何去運算和量化股市走向,從而實現準確預測。該份報告近日將由東北大學出版社出版,全國發行。孫一鑫  (原標題:上證綜指23歲 股票投資時鐘教你勝算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evogydf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