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俄羅斯媒體1月4日報道,據天空新聞電視臺阿語頻道(Sky News Arab汽車借款ia)報道,敘利亞最大的反對派組織之一“敘利亞全國委員會”表示,將不參加敘問題第二次日內瓦國際會議。
  據該電視臺消息,這一決定是周五(3日)傍晚該組織領導層在伊斯坦布召開的會議上通過的。此前敘利找房子亞全國委員會已表示,只有在國際社會保證會後阿薩德辭去敘總統職位的情況下,該委員會才會出席國際會議。
  預計,敘利亞反對派和革命力量全國聯盟1月5化療飲食原則日至6日將在土耳其召開全體大會,會上應最終解決該聯盟出席第二次日內瓦國際會議的問題。
  隸屬敘全國聯盟的“敘利亞全國網站優化委員會”警告,如果作出敘反對派代表團出席日內瓦會議的決定,該委員會可能脫離全國聯盟。
  敘問題第二次日內瓦國際會議應於1月22日在瑞士蒙特勒舉行,會上敘政府代表及境外反對派將首次情趣用品會晤。大馬士革多次表示,準備好無前提條件出席會議。
  (來源:中國日報網 信蓮 編輯:小唐)  (原標題:媒體:敘反對派敘利亞全國委員會將不參加日內瓦會議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evogydf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