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的左手臂被打傷,一片紅腫。(馬來西亞《詩華日報》)
  中新網4月9日電 據馬來西亞《詩華日報》報道,登門造訪示愛,馬來西亞一名華裔男子被拒之後,竟然惱羞成怒,以掃把棍將母女打傷。
  而且,他還威脅該婦女,會縱火燒屋及殺死她。
  這起求愛被拒的傷人恐嚇案,是於8日早9時許發生在佳威路的一間住家。
  當時有一名華籍男子,到該住家向一名41歲的蘇姓婦女示愛,唯對方毅然的拒絕了他。沒想到,該男子居然惱羞成怒,破口大罵該婦女,並拿起一支掃把棍攻擊她,且威脅要燒掉她的屋子及殺了她。
  該婦女的一名女兒當時在家,看見母親被打,就上前阻止對方,卻也成為被對方攻擊的對象。母女倆都是手臂被打傷,一片紅腫。
  在趕走了對方之後,該婦女即到中央警署報案求助。  (原標題:示愛被拒惱羞成怒 馬來西亞華裔男子棍打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evogydf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