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由現代健康報、新生活周報舉辦的“父親節送爸媽直航臺灣環島健康游”的活動,160個名額大部分已被預訂,已預約的讀者請明天前來報名。
  此次活動是6月父親節期間帶您父母直飛臺灣,記者全程隨團。參加此次活動的讀者,每人還可獲贈半年的武漢晚報及現代健康報一份,併成為晚報健康俱樂部的會員,享受各項健康福利。
  此次活動,特別增加臺北101大樓登頂、泡養生溫泉、尋蹤最美臺灣大溪花海、最大土地公廟福安宮祈福等健康游活動,晚上還帶著去逛臺灣夜市。全程四花酒店,其中兩晚還升級至五花、一晚升級至臺灣五星。為保證健康游質量,每一團人數不超過35人。航班全部使用正班機,大部分安排都在白天,無跨零點飛行之苦。
  此次行程8天,6月7、11、18日從武漢直飛臺北,然後環島一周,在臺灣本島包含了所有耳熟能詳的景點:臺北故宮博物院、孫中山紀念館、阿裡山、日月潭、野柳風景區、墾丁公園、太魯閣大峽谷、高雄西子灣風景區等。活動中多達6種臺灣特色風味餐:邵族風味餐、海鮮餐、臺灣牛肉麵套餐、阿裡山高山餐、台式涮涮火鍋、臺灣小吃餐。
  年齡要求:40-69歲(湖北省內戶口)
  報名時間:本周日(4月20日)上午8:00-12:30
  報名咨詢電話:85550806
  報名地址:長江日報院內(漢口天門墩長江日報路2號)  (原標題:直航臺灣健康游明天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evogydf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