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8日電 據“中央社”7日報道,一名定居英國倫敦的42歲南非籍母親克萊倫斯,4月份涉嫌在家中以窒息方式殺害3名身患疾病的殘障子女。
  據報道,克萊倫斯(Tania Clarence)的3名子女都患有遺傳性肌肉萎縮症。4月20日至23日間,她親手以窒息的方式,分別殺害4歲的女兒奧莉薇亞(Olivia)與3歲雙胞胎的兒子班(Ben)與邁克斯(Max)。
  克萊倫斯43歲的丈夫葛瑞(Gary Clarence)是一名理財投資專員,凶案發生時正好帶著身體健康的8歲長女在南非。聽到噩耗後,立即返回倫敦。
  克萊倫斯原本是一名優秀的平面設計師,但放棄工作,專心在家照顧3名生病子女。夫妻將所有收入與精力都投入照顧4名子女身上。
  克萊倫斯在懷有雙胞胎時,就已經知道次女患有先天性肌肉萎縮症,但還是執意生下雙胞胎。
  法庭上,克萊倫斯情緒激動,淚流滿面地承認殺害3名子女。
  法庭決議將於明年2月21日正式開庭審理案情,預計整個審理過程將持續3至4周,但審理前的聽證會將於今年10月3日舉行。
  報導指出,3名子女因為需要每小時服藥、插管喂食等,極度消耗照顧者體力與精力,導致克萊倫斯睡眠不足而悶悶不樂。
  今天開庭結束後,克萊倫斯還被一家精神病院收押。  (原標題:南非母親親手殺死3名殘障子女 含一對雙胞胎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evogydf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