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12日訊 據中新社報道,中華海峽政經文教交流會理事長鮮正樺率交流組11日對廣東高要市現
  代化農業種植項目參觀訪問。
  肇慶市委副書記吳華欽、高要市委書記施東紅會見了交流組一行。吳華欽對鮮正樺一行到訪表示歡迎
  ,稱肇慶、高要兩地通過借助平臺發揮綜合優勢,引進臺灣地區先進的管理經驗和技術,拓展粵台兩地各
  領域的交流合作。
  吳華欽會見時說,希望雙方加強信息交流和人員交流,密切聯繫,不斷深化肇台兩地的友誼。
  期間,鮮正樺交流組一行先後到高要小湘鎮瑞世界現代科技農業項目和及高要祿步鎮董福行農林高新
  科技種植項目現場點參訪,對高要市現代化種植技術和種植管理模式給予肯定。
  鮮正樺一行對廣東(高要)粵台農業合作試驗區推進工作成效表示滿意,稱肇慶、高要兩地重視粵台現
  代化農業的合作與發展,試驗區規劃科學,定位明確,具有發展前景和發展空間。
  鮮正樺希望通過搭建經貿、文化、旅游等交流平臺,不斷深化交流與合作,實現粵台現代農業合作共
  贏。
  鮮正樺表示,粵台通過多領域長效合作機制,推動兩地發展和共同繁榮,實現合作共贏。(完)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中華海峽政經文教交流會參訪廣東高要現代化農業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evogydf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