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日本一隻寵物犬店長竄紅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劉非):據日本《朝日新聞》19日報道,位於東京小金井市貫井北鎮一家名叫鈴木香煙店的店長居然是一隻寵物犬,最近它迅速在網絡上竄紅,引起了全世界的關註。
  據悉,這隻寵物犬今年6歲,雄性,出生後10個月左右就開始看店了。只要一聽到有客人按門鈴,它就立即用後腿支撐身體,像人那樣站立起來,然後用鼻子和前腿嫻熟地打開玻璃窗迎接客人。一名外國女性今年8月11日把這一幕拍成視頻發佈到YouTube網站後,截止到11月18日,點擊量達到29.9萬次。許多網民留言說它太可愛了。
  寵物犬店長在網上竄紅後,當地的消防署還請它出任消防宣傳員。現在它每天穿著消防署為它手工縫製的黃色T恤衫看店、散步,上面寫著“小心火災,汪汪!”署長為表彰它的貢獻,還特意給它寫了表揚信並贈送它最喜歡吃的黃瓜當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evogydf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