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25【新竹】粥大王養生粥底火鍋 教師節前夕,來到大同路和世界街口的「粥大王」養生粥底火鍋吃午餐。 店裡座位數不多,有些小桌擺 澎湖民宿放間距比較近,還好隔壁桌沒坐人。 牆上貼著「食粥 禮服十益」,原來粥除了好吃,還有養生的功效。 小火鍋的價位都在$200元以內, 吳哥窟價格蠻平實的。 電磁爐舖上一層布之後,才放上鍋子;第一次吃「粥底火鍋」感覺很新鮮。 蔬菜和 部落格干貝粥是無限供應的,所以沒有點鍋的兒童須加收$50元共鍋費。 干貝粥、紅茶、醬料區;今天想吃清淡點,所以只拿了沙茶加青蔥 部落格,還有一點腐乳醬。 清粥湯底是用干貝等海鮮熬煮的,先嚐一口原味,然後加入蛤蠣調味,口味偏清淡。 聽從老闆的建議,依照上菜順序一一下鍋就 信用卡代償對了;先煮海鮮類,提升湯頭的?味。 特製的胡椒鹽,帶著一點芥末香氣,搭配海鮮食用非常對味! 今天 Jolie 負責掌廚,架勢不錯吧! 海鮮份量雖然不多,但吃 花蓮民宿起來挺新鮮的。 海鮮下鍋後,送上新鮮肉盤,有進口牛、本土牛、豬肉、雞肉等4種。 接著是綜合丸類,有好多不同的口味喔! 花枝丸、蟹肉丸、香菇丸、蝦丸、吻仔魚、魚卵….每種口味 西裝外套都很有特色,吃得到真材實料喔! 手工製作的丸子口感真不錯,很推薦喔! 接著開始煮「什錦菌菇」和各種蔬菜了 裝了一碗「干貝粥」 倒入鍋中攪拌一下 就完成一鍋香濃?甜的火鍋粥 煮過海鮮和肉類的粥底 濾桶,充滿天然的?味,鹹度剛剛好;真是火鍋的完美句點。 粥底火鍋能吃到食物的原味,重口味的人也可以自行加入調味料;愛吃粥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店家資訊 粥大王養生粥底火鍋 地址:新竹市大同路169號 電話:(03) 528-582 建築設計2  .
arrow
arrow

    vdevogydf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