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路一段737巷夜市_萊客潤餅捲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737巷的白天是熱鬧的菜市場,晚上則成為眾多小吃的夜市,不少內湖科學園區的上班族縱使下了班,仍繼續留連尋覓美食。今晚雖然外面下著大雨,但這裡仍然是人潮滿滿,熱鬧喧嘩, 租房子滿滿的小吃攤。但吃素的我,選擇性比較少,所以學妹小潘只好帶我來吃潤餅 她告訴我,這個便宜、不油、熱量低,且又吃得飽,這也是來台北吃 開幕活動的第一站-萊客潤餅捲可選擇的口味有:鮪魚 、 麻辣 、 芥末 、 一般 、 辣味 、 黑胡椒 、 無糖每份都使用二張潤餅皮,可見它的份量是不少。 591 菜脯味道不鹹、脆脆的,豆干軟軟??的,蛋酥, 用egg下去油炸,酥脆的口感,看起來很像壓碎的油條。叉燒肉,我就不知道了!~~@@”高麗菜. 豆芽. 紅蘿蔔高麗菜和胡蘿蔔是用水煮,中間的 好房網的小鍋子的部分則是用來煮黃豆芽;右上角是台蔬菜脫水機,用來過瀘蔬菜多餘的水份,是這家傳說中保持潤餅口感清爽不黏糊的秘密武器。老闆以非常快速的速度在每張餅皮上塗上醬料,再放上蛋酥, 用egg下去油炸, 西服酥脆的口感蛋鬆,看起來很像壓碎的油條。我點的是無糖的素潤餅圖中老闆用的這份是我的,因為我這份是素的(鍋邊素),所以他給我豆干的份量比其他的多!真是感謝老闆呀!這份是葷的,學妹的。有加紅燒肉。我點的是不加肉、糖 酒店兼職與花生粉,我喜歡吃食物的原味,其他的人則是有加。加上使用秘密武器後的高麗菜跟豆芽菜。我得這一份高麗菜跟豆芽菜加得很多哦!沒有多餘的調味,感覺很健康。紮實豐富的料理!!老闆包潤餅,身手非常的俐落敏捷,沒兩三下,就包好了!我的素食潤餅,很?591j、很飽滿,真的是大份量!!吃完應該會很飽吧!潤餅大約長 21cm, 直徑約 6cm,大口咬下,很過癮哦! 斷面秀!皮薄餡多,蛋酥脆脆酥酥的,菜埔則有不同層次的清脆口感,兩者都帶有一點點鹹味,所以即使不加花生粉與糖,也是一樣有味道;豆芽、高麗菜和胡蘿蔔是用水 結婚煮,吃起來很清爽,剛好中和掉蛋酥的油膩,感覺還滿不錯吃的! 這家生意很好哦!超多人在排隊,那天我們很幸運,因為下大雨,人不算太多,沒有等很久,想要來此品嚐的,記的請早。但老闆包潤餅的速度很快,應該不會等太久才是,衛生方面,老闆做得很好,一有空就拿抹布清理桌面。*萊客潤餅捲*地 21世紀房屋仲介 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電話:0987-972-536 (阿嘉)營業時間:PM 05:00~12:00 這個是在萊客潤餅捲對面的刀療!!!我們在買潤餅的時候,學妹突然對我說,你看!他們手上拿得是"菜刀"吶!可怕的是,真得有人躺在上面,讓那些人用菜刀按摩全身~~@@"真是嚇人呀!!這也許是另類的民俗療法吧!很佩服躺在上面人的勇氣! 小額信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evogydf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