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漿的胚芽奶油餐包~ 網路上有一個會<爆漿的奶油餐包>賣的很夯~~ 我買過一次...坦白說我有一點不敢領教~因為它裡面的奶油裝太多 澎湖民宿了.吃完一個就開始噁心了~ ~我不是很喜?買屋網w~ 反而是~~它是把奶油包進去烤的 ......??.. 還是烤好的餐包 小型辦公室再擠進去奶油~?? 讓我比較有興趣探討~~ 可是有一次我在電視上看到的是包進去烤的~~ 可是 酒店工作又為什麼裡面的奶油遇熱不會溶化呢~~??不知道它們的葫蘆裡賣什麼藥~~?? 知道的人可否點我一下迷津~~~~感恩ㄛ~~ 關鍵字排名 話說我昨天做的螺仔胖. 打了<發泡奶油>用不完~~ 我突發其想如果用這個奶油來做<爆漿包>是否會成功呢~?? 可是<發泡奶油 西服>太軟不好包~~ 嘿~~我還自做聰明的把<發泡奶油>擠成小花~ 我打算給它冰起來..趁奶油硬硬的時候。把它包入餐包中~~` 哈~~這個主意好像不錯喔~!( 結?婚禮佈置G就是災難的開始了...小朋友不要學喔~ 阿姨有練過~~) 以下我就不介紹了..大家自己看就知道了~~ 進烤箱後~~我就開始觀察它的變化.....妳看~~它~~它~~它<爆漿>了呀~~~ ~(這麼精?西服m的畫面不該在這裡出現的~)可是是在烤箱內ㄟ~~~妳知道為什麼是災難了吧~!! 我的實驗失敗了~~ 看餐包與餐包之間彷彿長出了<蘑菇>般~雪白雪白的一顆顆.. 我就知道會是這樣的結局~!! 好了~除了餐包裡面 襯衫的奶油都爆掉了以外..餐包還健在~應該還可以吃啦~ 妳看~~奶油都流光光了~餐包變成一個空包彈了~ 還好吃起來還是跟一般的奶油餐包一樣好吃喔~! 妳看麵包上的油質就知道了~ 這個大家就不用學了..發泡奶油還是留著等餐包烤好了再加 建築設計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evogydf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