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腸-飯系列 香腸青菜五穀飯 材料:香腸(或貢丸、花枝丸等),青江菜,五穀米(或白米),三島香鬆(或肉鬆) 做?房屋出租k:1. 將米洗淨後連同生 室內裝潢的香腸一起放入電鍋中按下快速煮飯開關。2. 將青江 酒肉朋友菜洗淨後切成小片備用。3. 電鍋的煮飯開關跳起來之後將切片的青江菜倒入 結婚西裝鍋中約悶3-5分鐘就可以吃到青脆的蔬菜了。要吃時撒點肉鬆之類的東西添加味道。說明: ※ 在 宜蘭民宿煮飯的同時一起煮其他的配菜是省時又省燃料費的好辦法。五穀米可先泡軟,蔬菜則用煮飯的餘溫就可以了,不過蔬菜記得要 買房子當餐吃完才不會變黃喔。 香腸雞蛋香菇飯 材料:(男生大份量一餐)香腸一條,米一杯,菇類半碗,雞蛋一顆,醬油適量 作法:1.香腸切丁、菇類 酒店工作切成適當大小、雞蛋把蛋白跟蛋黃分離2.菇類跟蛋白混勻後,將香腸丁、菇(裹上蛋白)、米、水(多少米就用等體積的水),適量醬油,混勻後,就煮飯的程序去煮3.電鍋跳起來後, 室內裝潢把蛋黃丟下去,熟度看個人啦 香菇香腸雞飯 材料:米,高湯,香腸,新鮮雞塊,香菇,薑絲及蔥末 作法香腸洗乾淨切片, 香菇及雞塊用薑絲,醬油及少許糖醃約15-30分鐘.像平常煮飯的方法一樣,米洗好 房地產以後加高湯,將香腸片,雞塊及香菇加進電飯鍋裏跟飯一起煮, 熟了加蔥末就可以吃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開幕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evogydf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